关雎

建议不关注,本人本质咕咕精:D
每天不是在咕咕的路上,就是在咕咕中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会出来,因为连作者本人都不知道
在各种圈子里来回蹦哒,你猜猜会在哪里看到我:D
柯同大概率要跑了,半年下来被一些神奇动物创到满地乱爬,后面可能还会在更新几章(但是随机掉落)

【柯同大暑糖刀PK】[山口秋单人向]夏日游乐

梗:“甚至上帝也有他的地狱:那就是他对人类的爱”而最近我又听到魔鬼说这番话:“上帝死了,上帝死于他对人类的同情。”--尼采《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搭档:@泠鸢柒(新号,详情看置顶) 

上下棒见终宣 


预警:ooc严重,我是来给大家丢脸的。


———————————————————————


1.

山口秋,原名林月啾,因为某些原因重生在柯学世界里面,拥有了“金手指(?)”论坛,又因为过于追(眼)求(馋)黑衣组织的APTX-4869,死了无数次以后


——成功变小了,也成功(?)加入柯南主线了,更成功把论坛名为【安室透离我远点】原名唐泽邦彦的论坛群友拉进了主线。



2.

[各位论坛好友们发来祝福.JPG ]



3.

正值夏日,炽热的阳光照到大地上,过热的天气好像把一切都热到扭曲。


“大君——我直接好无聊啊——”

山口秋坐在工藤宅那柔软的地毯上,身边同样躺着一条狗,他和狗子说着话,名为大君的狗时不时回应他,好像真的能听懂他在说什么。

但实际上……

大君也是他的论坛好友。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这神奇的论坛了,在这个论坛里面,你可以看到成为真酒的群友,可以看到永远走在作死路上的群友,还可以看到变成动物的群友

——因为论坛可以无限次重生,只是每次选择的身体……不局限于人。


所以看到像人的狗……也不意外……吧?



4.

【赤井秀一不做人:各位——我好无聊啊——有没有人要过来看看我啊——】

【安室透离我远点:?你还无聊?你不是有大君吗?】

【赤井秀一不做人:可是……大君刚刚被赤井秀一折磨,现在还在吐魂中……】

【赤井秀一不做人:你看……他现在连说话都没说话……】

【赤井秀一不做人:[图片.JPG ]】

【博物馆兼职营业中:大君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救命啊我不做人了:天杀的赤井秀一给我吃巧克力。】

【极限苟命的底层人员:然而众所周知狗不能吃巧克力……】

【这个酒厂老子终于可以不用呆了:……大君还好吗?】

【救命啊我不做人了:可能身体有被论坛加强过了……我现在只觉得狗有点晕……】

【安室透离我远点:啾啾带去宠物医院看看吧……我载你过去……】

【赤井秀一不做人:……唐泽你确定吗?没逃班?】

【赤井秀一不做人:欲言又止.JPG】

【安室透离我远点:……今天我调休。】

【赤井秀一不做人:好的等我我马上带着大君下来。】


山口秋下来的时候,唐泽早早就在工藤宅外面等他了,唐泽看到山口秋时,拉长了声音,对他喊到:“啾——君——你——快——一——点——”

山口秋牵着大君,用同样的语气对唐泽喊:“知——道——了——我——这——就——来——了——”

大君也冲唐泽叫了几声,唐泽蹲下来摸了摸它毛茸茸的脑袋:”看来真的很难受。”山口秋将牵引绳递给唐泽,小小声说:“说不定他是故意的呢。”

虽然山口秋没有说出名字,但在场三个人(?)都知道说的是谁。唐泽叹了口气:“没办法,他们那种人,哪个不是长了八百个心眼啊。”天天探究他们背地里到底有多少好友,现在连狗的不放过,真不愧是F/B/I啊!唐泽在心里感叹道。

山口秋无力的抬起头看着唐泽,眼里都是绝望:“我怀疑他是故意的……但是赤井秀一的语气真诚的像不知道狗不能吃巧克力一样……”

“算了算了,”山口秋自暴自弃地说,“先去给大君看医生吧。”唐泽想了想,点头:“也行。”

山口秋还想要说什么,但唐泽已经在论坛里面悄悄私信他:【啾啾,咱们去游乐场玩吧,我刚好知道附近有一个游乐场在做活动。】

【赤井秀一不做人:?你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想要带我去游乐场玩了?】

【安室透离我远点:那你想去吗?】

【赤井秀一不做人:当然是要去啊!】


游乐园谁不想去啊,他还没有去过游乐园呢。



5.

把大君托付给宠物医院的医生后(大君:???),山口秋和唐泽两人飞奔到游乐园。

“怎么突然想到了来游乐园玩啊?”山口秋拿着刚买的棉花糖,疑惑地问——然后抬头看见西浦五月,她……或者是他,唐泽邦彦的爱人。

原来如此啊唐泽邦彦,感情你是带我过来当个(电)借(灯)口(泡)啊。

山口秋忿忿不平地咬了口棉花糖,那架势,好像是把棉花糖当做唐泽一样。早知道就把大君一起带过来了,这绝对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吃狗粮!

所以他拍照上传给亲爱的群友们。

看着照片里笑得甜蜜的两个人,山口秋气鼓鼓得把照片保存了。

他想:算了,看在今天他带我来游乐场的面子上,原谅他了。


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们一起来这里玩。



6.

越靠近游乐场中心,山口秋发现,见到的熟人越多——日常出现在各个地方的小侦探和他的青梅竹马以及有钱大小姐和少年侦探团,从大阪过来的黑皮少年,在一边用魔术或者科学表演的怪盗们,在射击摊上玩的不亦乐乎的灰医和底层,四处闲逛的君度……

他抬头看着夹在自己上司和女友之间的唐泽,同时,也感受到了有一只手在rua自己脑袋。

“真的是,”他小声说,“以后再给大君喂巧克力我就要离家出走了。”

山口秋听到那个可恶的F/B/I轻笑:“好,我下次不会了。”

“我才不相信你的话。”你们这群骗子。

山口秋又有些犹豫,过了会才开口:“你知道吗?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山口秋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的同伴越走越远,自己怎么样也追不上他们,只能看着他们一点点默入黑暗之中;他还看见他们身上沾满了鲜血,却好像衣服上面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他还看见一双明亮的眼睛变得灰暗,里面什么都没有……

他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却有人在他耳边轻轻说:“你看……他们不要你了。”

他忽然惊醒,才发觉这是一场梦……但他总觉得,这不是梦。



7.

夜晚的东京显得格外耀眼,街道亮起来的霓虹灯,大楼里透出来的灯光,还有烟花绽放在天空中短短一瞬的绚丽

——聚集了论坛所有人的游乐场,也开始进入休息了。

山口秋转头看向唐泽他们,唐泽看着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啾君,该……”回去了。雨宫亚森却对着唐泽比划了一下,走到山口秋身边,从兜里掏出了一堆糖果——刚好是他最喜欢的口味。

“啾君,如果我还能和你见面的话,咱们一起去海洋馆怎么样?”运命子向他挥了挥手,说道。

【或者去别的地方也可以啊。】大君出来投诉:【每次你们出去的不带我的!】

山口秋笑着,安慰他说:“放心我们一定会选一个宠物能进的场所。”

站在旁边的老板娘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弯了弯眉毛:“好了,时间快到了,啾君也该回去了。”

“毕竟……你还活着啊……”


是啊,他还活着,其他人都已经死了。

唐泽邦彦喝下了带毒的喜酒,与西浦五月相拥,在他大喜的日子里永远睡着,没有睁开眼睛;雨宫亚森偷走了伪装成古物的炸弹,以保证博物馆里数以千计的人的安全;君度和底层君被关进审问室,但没有走出来了……

论坛的复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了,他总以为大家只是换号重新开始,却没有想到那是他见到的最后一面。

连最后的告别都来不及。

多可笑啊,明明所有人里面最应该走的人是他,可最后留下来的人也是他。

如果……如果从一开始我不这么追求APTX -4869,他们也不会被迫拉入主线,不会消散在黎明前,那我们……是不是还能像以前一样,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吃饭,还能在打打闹闹,没有什么真正的死亡。


可是这没有如果。


明明我们可以当做是没有看见,也可以胆怯。

但我们却义无反顾的走向了这条路,只因为了当初心中的正义和无名英雄的敬佩。

正如尼采所说的一样:“上帝死于对人类的怜悯。”而我们,死于心中的正义。


“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

山口秋平静地说,“我想和你们一起离开。”

“我们不是同伴吗?你们离开了,我也应该和你们一起走。”

灰医看着山口秋,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啾君……对不起……”

山口秋第一次打掉灰医的手,他看着他们,面上很平静,但是有泪划过。

“我不想听到你们说对不起,我想要你们回来。”山口秋抹掉眼泪,可眼泪总是不听话,一直流过他的脸颊。

“我们,已经回不来了。”

“啾君,我们要去别的地方了,你要好好活着,活到很久很久以后,再来找我们。”

“你可以帮我们看看柯南的终幕,等到以后告诉我们。”

“放心,我们会等你的。”

“毕竟我们啊,还欠着你的游乐园一日游呢。”唐泽邦彦笑了笑,说到。



8.

然后,梦醒了。

一切皆做飞烟。



9.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子里,新的一天到来了。

冲矢啾却迫切地想要夜晚降临。

这样我又可以和他们在一起了,他想。

只是……最后总是要看见他们的死亡,和他们虚无的身影告别。



10.

早已死去的论坛众人不知道。

山口秋早已死了,死在了最后一个同伴为黎明的到来而死去的时候。

现在活下来的只是一个叫做冲矢玖的行尸走肉罢了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